Clock

2011年2月5日 星期六

日本行 = 2010.12.29 洞爺湖

2010.12.30
    北海道冬天的日出真得很晚,大約早上七點多才日出。今天的目的地是洞爺湖跟登別。

六點多起來,到札幌車站搭車

看著當地人背著滑雪板和裝備,真得很想去嘗試一下啊


搭上往函館的車,在洞爺站下車

出站後,下著大雪。要到洞爺湖溫泉要搭道南巴士

洞爺湖溫泉巴士站,下著大雪,路上一個人都沒有

只有鏟雪車在路上.........

人行道已經不見了,隱約能辨識道陸在哪

終於到洞爺湖邊,什麼都看不到,鏡頭都被雪擋住@@

有人可以跟我說,路在哪嗎?雪大到呼吸和張口都是吃雪@@

洞爺湖邊的足湯
但實在很懶的脫鞋子去泡湯@@

路....是靠自己走出來的

在溫泉區繞來繞去,沒店家開,溫泉飯店的溫泉又要下午才能去,
沒地方去只好找地方吃午餐啦

北海道的拉麵,湯頭是那種先炒過料的那種,味道蠻特別的



兩個外國背包客要去洞爺湖

超級北斗號來了,本來下一站是登別,雪太大而放棄行程,直接回札幌

札幌車站
不過下午三點快四點,天已經黑了

晚上就去尋找人們推薦的 魚一丁本店
魚一丁本店在地下室


一進來,服務生先問要不要酒,我說不要,似乎讓他們滿頭問號

上班族下班的據點




選了個基本的刺身。
本來想點船型的,老闆娘說很大我吃不完= =

烤魚-頗大一片的,烤得剛剛好

串燒 - 可選加醬或鹽烤的,此為加醬的。我覺得好鹹@@

大通公園
公園有點燈,只是這顏色有點陰森

大通公園遠看札幌電視塔

以北海道的景點,如洞爺、登別等,還是夏季來比較美,冬天就是白雪、白雪還是白雪,讓我現在對雪一點感覺都沒有,得了看到雪就會睡著的病= =

本日花費(單位:yen)
早餐:札幌 便利商店=272
中餐:洞爺湖 拉麵=785
晚餐:札幌 魚一丁本店=2982
交通:道南巴士 洞爺站<->洞爺湖 來回=640
禮物:70
總結=4749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